cimg7846_副本.jpg  

 

貝德瑪的卸妝液在FG還有網路上評價一直都很好

聲名遠播,大概是卸妝液界的奧黛麗赫本 (浮誇)

不過這麼多年過去 遲遲沒入手

直到最近真的懶人病發作又到秋冬交接之際

覺得乳液跟油類劑型的卸妝產品好麻煩

就入手了500ml雙入組.................

 

有興趣就繼續看下去囉

 

其實他們家的卸妝液有分三個系列

水之妍 淨妍 舒妍

這一次買的是舒妍系列的四效合一高效潔膚液

淨妍系列for油性肌膚痘痘肌

水之妍系列for缺水敏感性肌

在買之前有試用過水之妍跟淨妍

水之妍算是比較新的系列,用起來很保濕,卸妝也很夠力

但混合肌的我用起來有點不夠清爽

不過像我媽常打淡斑雷射的敏感乾性肌膚就很適合使用

淨妍卸妝力也OK!但用起來有點不夠保濕

兩種對我來說沒有不好,只是我挑了最適合自己的舒妍

(以上就只是個人感官)

 

貝德瑪家的卸妝水採用micelle科技

每一顆親油端分子接觸到彩妝及髒污時就會將彩妝包覆住並帶離

親水端則負責肌膚的保濕工作

 

(關於卸妝清潔測試)

CIMG7599_副本.jpg  

媚比琳的防水睫毛膏/kissme防水眼線液/韓系唇彩

經過第一次濕敷30秒後 ---竟然輕鬆卸除了90%

CIMG7579_副本.jpgcimg7568_副本.jpg  

(犧牲一下 看看眼睛和嘴唇上的卸妝效果如何 

厚重的睫毛膏跟韓系唇露+唇蜜濕敷了兩次卸妝棉,效果出乎意料的好

而且卸眼睛的產品最怕刺激熏眼

但我是真的沒有感覺到刺激感 

cimg7589_副本.jpg

每日的防曬基本底妝+蜜粉(粉餅)

大概用1~3片卸妝棉就卸乾淨了

厚重防水濃妝

大概用3~5片卸妝棉就夠囉

(如果卸妝棉上還有彩妝就再卸除就好了!使用到乾淨為止)

 

cimg7593_副本.jpg

 

卸妝完清清爽爽不黏膩

使用了一個月不致痘不致粉刺.根本懶人的大愛!

---------------------------------------------------------------------------

雖然標榜卸妝完不需再作水洗的動作

我覺得還是要進行洗臉的步驟~~~~~~~~

另一個就是可以當化妝水我是覺得效果還好

撇開這些不說,卸妝液輕輕鬆鬆做到卸除防水彩妝就很厲害了

 

換季保養的簡單小分享

 

就以上

 

 

 

 

(注)

 

Shiuan適合的產品不代表每個人的膚質接受度都一樣

 

就是分享心得分享覺得好用的產品

 

挑對適合自己的產品還是非常重要的!

 

arrow
arrow

    I"M K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