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jpg

唉唷我好久沒來發文(有人在關注嗎)

想要發文的內容都塞車了!還是先從最近買的ZA防曬先說說好了

在POYA寶雅看到的!白色包裝簡單大方,再來就是買一送一$290!!就算不好用也就認了

反正今天用一個消費者的立場分享好不好用及適合度!就不去探討比較困難的成分內容(交給更專業的人士哈哈)

以下往下看~~~~~~~~~~~

CIMG1051_副本.jpg

▲ZA 4D亮白UV防曬乳 30g (SPF50+ ‧ PA++++)

-衛部粧輸字第022318號-

這支歸類在臉部用!3in1 高係數UV防護+打底持妝+美白保濕

仿單可抑制黑色素淡化色素沉澱+三種維生素C衍生物保濕保水+百合萃取等等膠原蛋白

這係數在夏天也是頂天了!光看這些就超級超級吸引人!根本就要立刻來一隻了我想

CIMG1057_副本.jpg

★質地

可能保濕成分加的比較多所以會黏一點點點點...

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純物理性的防曬!?!?!?!就像那樣,但推起來再更輕一點

質地像厚重乳液狀的質地~~~~混合油性肌膚的人不是很適合這種質地!但!也沒有到非常黏膩不可接受的地步

CIMG1059_副本.jpg

★好不好推?

我覺得在手上不算難推,用於臉部的時候就算用量足夠,對我來說也很難推勻,會有色塊的感覺

有稍微提亮潤色的效果,但我覺得是偏向泛白而不是潤色效果!就像擦了純物理性防曬的那種泛白感

CIMG1061_副本.jpg

★防水度

我只有擦手背,碰到水的時候就像被卸妝油乳化過後的感覺,防曬乳快要被沖散

所以易出油出汗的人,用在臉上有汗水油脂後果可想而知~~~~~~~~~~~~~~~~~

★妝前打底的持妝度

妝前的保濕的確有做到!混合偏油性的本人在早上7點當隔離乳擦+蜜粉

經過騎車及上班中的出汗出油,約莫中午就開始斑駁

所以這一支防曬我覺得秋冬會比較適合,或是適合乾性肌膚之人#

清爽度★★☆☆☆

持妝度★☆☆☆☆

保濕度★★★★☆

香   味★★★☆☆(就是淡淡防曬乳的香味)

CIMG1052_副本.jpg

▲ZA 不畏豔陽清透防曬乳 50ml  (SPF50+ ‧ PA++++)

衛部粧輸字第022257號

訴求臉部及身體用,長效保濕.零油光.耐水,係數一樣非常優

任何強調 臉部身體都可以用的防曬,我都歸類在身體用~~~~~~~~~所以不喜歡拿來試臉部

CIMG1055_副本.jpg

★質地

防曬"液"的感覺!混合油性的人要上在臉上的話!可能會比較適合這一支

CIMG1056_副本.jpg

★好不好推?

比較輕盈的質地,推均勻吸收後會有一種滑滑粉粉的感覺

所以在夏天用在四肢我覺得再適合不過!且沒有討人厭的泛白感

CIMG1060_副本.jpg

★防水度

用水沖過可以看到水珠基本上次顆顆分明啊!這支強調防汗防水

我非常認同!連我上星期去10K路跑前擦了它,全程跑了快一小時...汗噴了又乾,乾了又濕

防曬依舊存在我的皮膚上!就是呈現水龍頭沖過的這種感覺

汗珠一顆一顆的在我皮膚上跳動!所以如果你要玩水或是會大量流汗這支絕對OK(還是要補擦)

既然它的防水力如此之好,洗澡真的不好洗掉!我都要洗個三次才會完全乾淨不會澀澀沒泡泡的感覺#

清爽度★★★★☆

持久度★★★★★

保濕度★★★☆☆

香   味★★★☆☆(淡淡防曬乳香味)

-------------------------------------------------------------------------------------------------------

好啦!心血來潮的小分享提供給想爬文這兩支產品的你妳

小小心得

 

以上! Night.

 

★貼心小提醒★

分享自己對產品的心得!無任何推銷抨擊的意思

另外,SHIUAN適合的產品不代表每個人膚質接受度都一樣

挑對適合自己的產品是很重要的!Thank u all 

 

arrow
arrow

    I"M K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