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9 #1_170829_0030 (2)_副本.jpg

!!!! 星期六沒事就來看我分享e.l.f粉底液實測吧哈哈哈

這瓶是我8月初在iherb訂的, 前前後後也用了一個月有啦啦啦

但! 我手機備忘錄裡頭記錄到的只有四天哈哈哈哈(是懶惰加上忘記)

如果你想知道這一瓶根本大創價錢等級的粉底液好不好用就繼續看下去唄

20170829 #1_170829_0005_副本.jpg

e.l.f  Flawless Finish Foundation SPF15 (色號#SAND / 容量:20ml)

官方網站一共有10個色號, 但iherb上面只有4個色號可以選擇

這瓶其實是我在iherb瞎買的, 就連色號也是盲選的!!!!一瓶不用200台幣真的沒理由不買阿!!!!!!

到貨後才爬文, 發現網路上的評價大部分都不錯(放心)

收到後的瓶身質感也超出他的價錢很多很多

蓋子是一般的黑色霧面塑膠蓋子, 瓶身是玻璃磨砂材質, 簡簡單單的設計很討人喜歡

S__81600514_副本.jpg

S__81600515_副本.jpg

(色調)

我選的色號#SAND, 對亞洲人來說應該是自然色, 米黃色調帶一點膚橘的中間色調

拿到時覺得偏深,用在我臉上竟然是剛剛好! 稍微勻亮膚色,整體不會太暗沉

(質地)

Creamy的質地,摸起來又帶點慕斯的絲絨感,推起來很順手

但因為主打持妝無油的粉底,粉體本身偏乾,所以上妝時要快一點不然乾掉會比較難推勻

想要更薄透的妝效可以用噴濕的海綿去上妝,我覺得持妝度也可以提升

★黏膩度大概兩顆星!(還在我可以忍受的範圍,最黏膩是 五顆星)

(修飾)

瑕疵跟毛孔遮蓋度都不高,大概只能修飾個2~3成

(味道)

它的味道真的真的是我唯一發現的致命傷

如果你們有逛過ZARA男裝旁的香水區, 就是混合各種古龍水的香味

這瓶粉底液的味道大概就是那樣, 我上妝完一個小時都還可以聞到一點味道

如果擦他去搭公共交通工具我一定會暈車! (本身個玩旋轉木馬都會暈車的人,哭哭)

-----------------------------------------------------------------------------------------------------------

現在開始分享我的實測紀錄(文字會比較多)

8/10(天氣晴)

(使用產品) sofina控油妝前乳->萬年Banila&co控油瓶 ->粉底液->LM蜜粉定妝

(PM1點) 完妝

(PM6點) 忙了一個下午, 鼻翼積線, 用衛生紙按壓,粉底液有被面紙帶走

(PM9點) T字出油,衛生紙按壓一樣有粉底掉下來

8/11(天氣晴)

(使用產品) 塞尚控油妝前乳-> 粉底液 -> LM蜜粉BAKE T字部位

(PM2點) 完妝
(PM4點) 整體妝感霧面 / 鼻翼微浮粉

(PM9點) 鼻翼積線/眉心有點浮粉/整體光澤奶油肌

(PM12點) 整理房間完後,T字鼻翼爆油哈哈哈!眉心浮粉

但除了T字之外,整體的奶油光澤非常美,沒有暗沉,臉頰妝一樣很貼妝

8/16(天氣晴)

(使用產品) 理膚全護水感清透防曬露-> innisfree Blur Primer-> LM蜜粉定妝

(PM1點) 完妝

(PM6點) T字少量出油, 有用衛生紙吸油, 掉少量粉底

(PM10點) 出油後是奶油肌(第一次用elf的眼線膠,折騰一天下眼皮暈得有點灰哈哈同場加映)

上裝.jpg

8/28(天氣晴!) 這天在家當家政婦ㄉ終極測試,所以拍照紀錄一下哈哈哈

上完粉底液的妝效> 霧面微光

BAKE完妝.jpg

(使用產品) 理膚全護水感清透防曬露-> Banila&co控油Primer-> 粉底液-> RCMA蜜粉BAKET字兩頰

(AM11點) 完妝霧面 , 有用MAC獨角獸光打亮

(PM1點) 買飯洗衣服整個爆汗!結果衛生紙按壓才掉了一咪咪粉底在上面!!!(這樣紀錄會不會太日常哈哈)

(PM3點) 幫女兒剃毛洗澡吹毛, 爆汗完鼻子微油光浮粉

(PM5點) 接著幫兒子洗澡吹毛,一樣爆汗!鼻頭鼻子浮粉,按壓完是奶油肌,洗兩位還不夠!接下來繼續整理家裡...

(PM8點) 忙完沖個澡, T字開始放肆的出油, 重點是!整體不黯沉!!!!! 不會有臉灰灰髒髒斑駁的感覺

晚上9點半_副本.jpg

(PM9點半)

經歷一個下午的忙碌,吃個飯回家

除了鼻頭掉妝比較嚴重及鼻翼泛紅霸氣露出外,我很喜歡~~~~~~

臉上的打亮一部分還在,妝效呈現光澤奶油肌!,反而覺得有比剛上完底妝時還透亮(什麼道理啊!)

------------------------------------------------------------------------------------------------

MURMUR

這瓶粉底整體給我的感覺我很喜歡! 

測了這麼多次!之於他的價錢來說,這位先生是一罐CP值很高的粉底液

對我的混合油+水龍頭人的持妝度不錯! 少說個6個小時是沒問題的!

為什麼要說它對於汗水的持妝度OK,我這麼會流汗,但流汗時在我臉上呈現的是汗珠

不會因為汗而讓我臉上的底妝立刻溶解崩壞

混合油肌跟油性肌膚的人,這一瓶雖然訴求無油持妝,還是建議要定妝

另外,要追求高遮瑕跟毛孔修飾的人,這一罐的修飾度不夠高,可以跳過它

要說他的缺點的話,最致命的絕對是粉底本身的味道!!!不是淡雅的那種

害怕粉底有其怪味道的人,這罐也可以跳過!哈哈哈 (但每個人對味道的感覺是很主觀的)

還有壓頭的問題!不知道是我拿到瑕疵品還是本身就這樣,不管壓了幾次就是非常卡(你就是MR.卡卡)

如果你們有買過也可以跟我分享, 究竟是我買到瑕疵品嗎?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以上

 

★★★★★★

分享自己對產品的心得!無任何推銷抨擊的意思

另外,膚質屬性每個人不同,心得僅供參考

SHIUAN適合的產品不代表每個人接受度都一樣

 

arrow
arrow

    I"M K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