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jpg

-此篇為Miss.W邀稿-

午安!!!

Miss.W當初跟我接洽的時候, 寄了很多品項給我做試用

使用了至少兩個月之後(其實真的很久了!公關人很好,寫文時間都讓我自由撰寫,在此感謝妳)

我是混合偏油肌(有時保濕不夠會導致卡粉脫皮)

眾多品像裡面! 我挑了我覺得用起來最舒服最適合我膚質的產品, 也值得分享的產品來寫一篇文章

所以不用擔心因為我接受了廠商的東西, 而不經挑選及試用就通通拿來寫

雖然我是個路人,但還是要對自己文字負責

這一系列是出給需要保濕跟抗皺肌膚的產品

所謂抗皺就是一個代名詞, 想要抗皺就是做好保濕減少細紋產生

當然已經形成的皺紋是不可逆的, 我們能做的就是乖乖做好皺紋生成前的預防保養

話說我也不知不覺來到輕熟齡的階段了(默默落下兩行淚哈)

如果你對這一系列的保養品有興趣就請跟我一起看下去囉!(這篇圖片有點多,不要覺得我煩)

CIMG2610_副本.jpg

這些產品的味道都是很舒服淡淡茶香,清香不膩,很適合夏天秋天煩躁的氣候使用

我收到的品項裡面,剛好最喜歡的都是紅茶系列,四個品項(左到右)

★紅茶白晶活氧化妝水
★紅茶緊緻活氧精萃
★日月潭紅茶瞬效水潤面膜
★紅茶原葉瞬效活氧凍膜

化妝水.jpg

紅茶白晶活氧化妝水 100ml

收到時我有為了這個玻璃漆光紅色瓶身小尖叫一下! 紅配金的質感很極簡,卻100%吸引我的目光

化妝水質地.jpg

(質地) 擠出來偏水凝膠的型態 , 推開直接化成水凝露!好像清晨紅茶葉上的晨露般清爽

(吸收度) 吸收度很快! 按摩後會有微黏的觸感,待完全吸收後皮表是很乾爽舒服的

不會有以往強調保濕的產品那樣黏膩及吸收過慢的感覺

化妝水使用後.jpg

因為質地很輕,不會造成黏膩不適感,洗完臉我會用大量的化妝水包覆全臉皮膚

按摩一下子皮膚就有吸飽水的柔潤感,悶熱的天氣搭配淡淡茶香,完全的放鬆

不要以為凝露化妝水不能濕敷

有時皮膚偏乾我也會大量的擠在化妝棉上做濕敷,對皮膚保濕的效果不錯(濕敷時用量絕對不能省,敷3分鐘左右差不多!)

精華.jpg

紅茶緊緻活氧精萃 30ml

Miss.W全系列精華都是漆光設計,覺得三瓶包裝都美翻了(一共三支/有興趣可以去官網看看或是看別人心得文)

當初收到的精華總共有三支,原本這一瓶非我的最愛!

誰知道用到後面卻是這一瓶最適合我,整體給我的感覺也是我最喜歡的

精華液質地.jpg

既然三種我都有試用,就大概寫一下差別給你們看

紅瓶(正紅漆光): 紅茶緊緻活氧精萃(訴求保濕緊緻)
透明質地,沒什麼味道,三支裡面流動性最好的! 推開有點油的質地,按摩時會有點黏,吸收完會很清爽
藍瓶(寶藍色漆光): 藍藻保濕鎖水精華(訴求保濕)
半透明質地,沒什麼味道, 成分的藍藻含膠質多,用起來會比較黏一點,我覺得更適合極乾或乾性肌
白瓶(珠光珍珠白): 茶花極淨美白精華(訴求淨白)
乳白色的質地,有果香的酸甜味,微黏,我覺得夏天用不夠清爽(但我有拿來擦其他需要亮白的地方哈哈哈)

精華液使用後.jpg

單用精華,吸收完不會黏膩,用完後的皮膚會有吸飽水的光澤

但後來發現一個我最愛的使用方式: 把精華加在乳液裡面

可以提升乳液的延展力又會更清爽!讓保養更事半功倍又快速

最後再單用乳液進行最後一道鎖水程序

凍膜.jpg

紅茶原葉瞬效活氧凍膜100g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凍膜類的保濕產品,所以這瓶好用一定要列入分享清單

凍膜質地.jpg

(味道質地)

你妳沒沒沒沒沒看錯! 那一片一片的就是紅茶葉本人

當初看到也覺得驚喜, 聞起來是清新茶香,就連凍膜的顏色都好像紅茶凍哈哈哈(餓了)

(方法)

一週可以使用2~3次, 一次5~10分鐘

但我有時很懶就一周一次加強保濕! 用凍膜產品就是要狠狠地厚敷上去才過癮!

凍膜使用後.jpg

凍膜微微乾掉後會比較難洗,可以拿面膜棒刮掉一些再做洗淨的動作會更快速

洗完的皮膚真的很水嫩透亮,

 面膜.jpg

日月潭紅茶瞬效水潤面膜(一盒五片)

面膜質地.jpg

好的!我對面膜的要求不像保養品那麼嚴格一定要清爽不黏膩等等的!

這款面膜加了多種保濕成分, 可以讓乾燥的皮膚快速喝飽水回到健康透亮的狀態

味道聞起來一樣是淡淡茶香非常療癒,不過沒有茶葉本人在裏頭哈哈哈(誤)

裡面的精華液也沒在客氣,給得很大方

(使用方法)

用於清潔後的皮膚, 一次使用15~20分鐘 ,如果在冷氣房可以將時間縮短

我習慣將面膜取下後按摩一下,再去沖洗掉多餘的精華液進行日常保養

 

面膜使用中.jpg面膜使用後.jpg

還有面膜紙特殊剪裁跟材質.可以應臉型的大小去拉大, 但又不會容易破,韌性不錯

像我這麼大的臉都可以完整包覆, 服貼度也很好! 從圖片就可以看的出來哈哈

----------------------------------------------------------------------------------------------

打完這麼一長串的文章我也累了啦 哈哈哈哈哈

以上寫出來的都是我覺得不錯的產品! 如果你跟我一樣面臨輕熟齡的階段

可以開始準備進行人生另一個階段的保養法了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以保濕力夠為主,不要挑選太過黏膩油膩的

只要保濕做好就不會因為乾燥導致細紋形成

保養的漫漫長路上我們都在找尋適合自己膚質且CP值高的產品

一起朝不老邁進 ,共勉之 (Sea food上身哈哈哈哈!最近很好笑的一個梗)

以上

Miss.W APP

Miss.W粉絲團

★★★★★★

分享自己對產品的心得!無任何推銷抨擊的意思

另外,膚質屬性每個人不同,心得僅供參考

SHIUAN適合的產品不代表每個人接受度都一樣唷唷唷

 

arrow
arrow

    I"M K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