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筆大賞封面.jpg

傍晚好!!! 今天要分享最近用了覺得很好用的7款平價眉筆 (平均單支價錢都不超過台幣200元)

說明一下,我人生最開始接觸的眉毛產品是染眉膏

再來就是眉粉(高中剛學畫眉毛的時候,只有把眉毛畫淡一點,現在回去看是慘不忍睹)

後來慢慢進化, 發現想要畫出俐落眉尾,不容易掉的眉毛還是要借助眉筆的力量

現階段我畫眉的順序是: 眉筆(描繪眉型)  眉粉(定妝/填色)  染眉膏(勻色/整理)

但我本身不是眉筆控只要手邊有好用,用起來喜歡就OK

不會特地去蒐集眉筆,但最近莫名的就收集了一堆眉筆哈哈哈哈哈

今天每款眉筆都有實際試色, 所以圖片比較多

但照片上呈現出來的都是眉筆實際的原色,沒有再用眉粉跟染眉膏囉!

如果你對7位選手們有興趣 , 來吧! 請~~~~~~~~~看下去 ↓↓↓↓↓↓↓↓↓↓↓↓↓↓↓

排排站試色.jpg

↑↑↑ 7位選手毫不保留試色給你看! (講的好像他們被推下海)

本人黑髮好一陣子了, 所以挑選的色號都是帶灰色的棕 或是 灰黑色

配上黑髮也比較自然不突兀 ( 除了colourpop的色號,待我等等告訴你為什麼 )

資生堂1_副本.jpg

▲選手一號: SHISEIDO NEUVE 惹我眉筆 #色號:深灰

這一支應該是眉筆界的老牌明星, 剛開始接觸眉筆的人應該都用過它

這是我的第三支, 深灰色我覺得不管是黑髮或棕色系髮色都很適合

資生堂實際_副本.jpg

★筆芯: 質地偏硬

★顯色跟飽和度都很棒, 帶灰的棕畫起來很自然

★不過最麻煩的就是必須削他, 削太尖筆觸又會太銳利

--而且我手殘,每次用削筆器每削必斷, 有人要開班教我嗎

clourpop1_副本.jpg

▲選手二號: Colourpop Brow Pencil  #色號DOPE TAUPE

這支在之前Colourpop haul有寫過,一支折台幣只要100出頭

因為官網跟實際顏色有落差, 拿到時顏色對我來說完全偏淺

clourpop2_副本.jpg

既然顏色落差這麼大我為什麼要拿來寫? 因為撇開我挑色錯誤外

這支眉筆還是很好用!要注意的就是用多少轉多少,因為轉太多,就跟瑞凡一樣回不去了

Colourpop實際_副本.jpg

★筆芯: 圓形狀, 芯偏細/ 質地柔軟好描繪

★顏色是冷調的太妃糖棕

★這個色號比較適合染亞麻色或淺色髮的人

撇開對我來說偏淺的色號, 這真是一支好眉筆~~~~~~~(有機會一定要訂別色)

Integrate1_副本.jpg

▲選手三號: Integrate絕對有型眉筆第三代 #色號: GY941

Integrate2_副本.jpg

日系牌子的眉筆,這是我的第二支!!!基本上是快用完了哈哈哈 (價錢大概兩百左右)

integrate實際_副本.jpg

★筆芯: 圓形狀, 這位同學是所有選手裡最細的/ 質地硬阿

★如果化太重會有一點刺,但真的可以輕鬆畫出你想要的樣子

★因為筆芯偏硬,所以力道要拿捏好,我用的期間斷了很多次

所以上班太趕不要用它! 心情不好不要用它! 哈哈哈絕對斷給你看

大創三角眉筆.jpg

▲選手四號: 大創三角眉筆   #色號:深棕

大創三角眉筆2_副本.jpg

沒錯!是大創的眉筆 ,包裝被我丟了,只記得深棕色號是紫色包裝

這支我約莫三年前有買過,當時用的是淺色,絕對是物超所值

眉芯很像武士刀?我是沒用過武士刀那支啦哈哈,但有看過朋友的(你好俗)

大創三角眉筆實際_副本.jpg

★筆芯: 三角狀,  軟硬個人覺得適中

★顏色: 帶冷灰的瑪奇朵色

★細的那一角非常輕易就能畫出俐落的尾巴,完全愛!

大創桃色1_副本.jpg

▲選手五號: 大創桃色管眉筆  #色號:深棕

大創桃色2_副本.jpg

這支也是出生於大創, 但跟上一支三角眉筆的筆芯不太一樣

兩支附上的眉刷都很軟! 不會扎皮膚耶(有空要去囤貨,即便漲成一支49,還是很可以買)

大創桃色管實際_副本.jpg

★筆芯: 橢圓狀, 比起三角眉筆,我覺得質地更硬一些

★顏色比三角那一支再 多黑灰色調

★我覺得畫起來比較沒這麼順,但不要小看這橢圓

拉出來的眉尾也是可以很俐落,就看個人怎麼運用筆芯的優勢

EH1.jpg

▲ETUDE HOUSE Drawing Eyebrow  #色號:04Dark Gray

EH2_副本.jpg

接下來兩支是韓國來的選手! 這支是我去EH看有沒有單色眼影有沒有買一送一活動時亂買的

原價150,遇到眉毛產品打折完一支$105

有人跟我說EH三角眉筆很難用,但我覺得不錯啊..........所以每個人喜不喜歡很主觀

再來就是看你的使用方法ㄌㄌㄌ

EH實際_副本.jpg

★筆芯: 三角狀, 筆芯質地偏軟

★因為筆芯偏軟,要拉出俐落的線條,要用細頭那一端,個人覺得多畫幾次就上手了

★顏色: 帶一點點棕的灰黑色, 顯色度普通, 所以畫出來不會是太硬的灰黑色

innisfree1.jpg

▲選手七號: Innisfree Auto Eyebrow Pencil   #色號:灰色

innisfree2_副本.jpg

剛好朋友在韓國,所以請她幫買, (官網實際的色號我忘記了,反正就是灰色)

雖然台灣賣一隻也不超過兩百,但境內買竟然才100!!!!!!!(而且我家附近根本就沒有innisfree....哭)

EH實際_副本.jpg

★筆芯: 斜口的橢圓狀, 質地偏軟(跟EH的質地很像)

筆芯的形狀跟大創桃色管很像,只是innisfree做成斜口,橢圓狀也比較細長

★眉刷的部分是錐狀形, EH則為雞毛撢子型( 要說是101煙火形也可以哈哈哈哈哈哈,黑色幽默啦ㄎㄎ)

不管哪種型我覺得都不錯用

★色號: 跟EH都是灰色, innisfree的再黑一點,棕色少一點

排排站最後一張.jpg

最後來一張綜合版的,給你們看看各家色號的差別在哪邊

喔~~~順便說一下

我用的這七支眉筆,基本上眉型跟眉尾都可以撐一天

因為本身眉毛就算濃密,眉筆畫完用眉粉定妝+染眉膏

即使騎車跟戶外活動都不太會掉~~~~~~~~~

如果你妳是眉毛比較淡或稀疏,可能畫出來跟我的實際圖片會比較不一樣

持久度也不一樣(聽說大創眉毛雨衣很好用,淡淡眉人可以試試看)

希望今天的平價眉筆大賞各位可以看得愉快,要記得吃晚餐呦

前面說過了,我不是眉筆控,所以只要好用不易掉色對我來說都是好眉筆

心得供各位參考

以上。

 

★★★★★★

分享自己對產品的心得!無任何推銷抨擊的意思

另外,膚質屬性每個人不同,心得僅供參考

SHIUAN適合的產品不代表每個人接受度都一樣唷唷唷

arrow
arrow

    I"M K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