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午安兼傍晚好

來分享我前陣子買的刷具

★美國開架霸主 平價高CP品牌-----Wet n Wild

2016-10-26wet n wild_8439_0_副本.jpg

這次刷具是找美國代購~~~~~對方是人很親切 有問題必回的賣家

想找代購可以Facebook搜尋: 血拚熊

2016-10-26wet n wild_1741_副本.jpg  

從下訂到收到貨品,大概三星期的時間!算快了(一般美國代購都要1個月左右的時間)

這組17支刷具set真的超級超級划算,一組約莫1300 

對於刷具的所有願望一次滿足!

金額可愛之外最吸引人的就是純白的刷柄跟雙色刷毛(粉紅色~~~~~少女心小宇宙爆發)

刷毛材質是人造纖維,不失柔軟彈性外也不是小動物毛所以不用擔心容易孳生細菌

cimg0279.jpg  

通通排開也太美了吧~~~~~~~~~~~

該有都有的平價又大碗的刷具系統到底好不好用?

先從底妝刷具開始

(底妝/定妝刷具)

CIMG0201_副本.jpg  

▲Flat Top Brush 平頭刷

毛量非常豐厚,很適合拿來當推粉底液或是蜜粉刷都可以,是一支多功能的刷具

胖胖的刷柄也特可愛~~~~~~~~~扭扭

S__41295963_副本.jpg  

▲Foundation Brush 粉底刷

cimg0220_副本.jpg  

目前沒有試在臉上過!最近不喜歡用刷具上粉底液

但刷毛毛量彈性很夠,刷起粉底液不會有粉痕且刷得很均勻

CIMG0207_副本.jpg  

▲Large Stipple Brush (大)點狀刷(很奇怪的翻譯)

 這是我的第一支Stipple Brush 所以還滿新鮮!雙色的毛超可愛 像蒲公英一樣鬆軟

CIMG0205_副本.jpg  

毛量我沒這麼喜歡!比較稀疏之外 粉抓的量也不算多

我覺得可以拿來掃大面積的蜜粉或是粉餅定妝,底妝的話 水狀一點的粉底液會比較合用

CIMG0202_副本.jpg  

 ▲Small Stipple Brush (小)點狀刷

CIMG0203_副本.jpg

毛量一樣偏少....

一樣適合液態粉底液(使用在眼角/鼻翼這種小地方)或是拿來推腮紅膏 反正就是適合小面積

CIMG0204_副本.jpg

我用力得刷了很多次只有微微的顯色.OK抓粉力好 飛粉也多.推起來普通(阿你就硬要拿來刷腮紅) 

CIMG0280_副本.jpg

▲Powder Brush 蜜粉刷

CIMG0283_副本.jpg  

毛量非常非常夠用在臉上很舒服,粉也上的均勻,不會一坨在臉上(歪腰)

(修容/腮紅刷)

CIMG0208_副本.jpg  

▲Blush Brush 腮紅刷

腮紅刷我覺得普普通通,毛量沒特別多,比起RT那支我更喜歡RT的(抓粉力優 更顯色)

CIMG0212_副本.jpg  

不刺臉很棒,但顯色度也只是一般般~~~~~卯起來刷好幾次拍起來才這樣 客官容許我先哭一回

CIMG0196_副本.jpg

 ▲Contour Brush 修容刷 (斜角刷)

CIMG0198_副本.jpg  

CIMG0199_副本.jpg

毛呈現斜角所以我覺得刷腮紅也很適合

抓粉力OK但是一樣!飛走的比放到皮膚上的多哈哈哈!是否新手比較不容易失手

CIMG0200_副本.jpg   

▲Fan Brush 扇形刷

國外很多youtuber會拿扇形刷來做打亮,也可以拿來掃掉臉上多餘的定妝產品

但這支真的超級像玩具!是天生喜感的刷具.刷毛很尼龍然後抓打亮的抓粉力非常非常低#

(遮瑕/眉刷/眼線刷具)

CIMG0278_副本.jpg  

▲Large Concealer Brush (大)遮瑕刷

摸起來就跟粉底刷很像!只是大小差別啊?彈性不錯但我應該不太會用到它

好啦!上完唇膏可以沾一點粉底液拿來修飾唇周

CIMG0217_副本.jpg  

▲Small Concealer Brush (小)遮瑕刷

CIMG0215_副本.jpg

偏水狀的遮瑕膏推完效果不錯,用膏狀遮瑕產品來做遮瑕,效果會更棒

CIMG0193_副本.jpg  

▲Brow & Lash Comb 兩用眉睫刷

cimg0191_副本.jpg  

▲Bent Liner Brush 彎曲眼線刷

在國外使用彎曲眼線刷很普遍,因為角度喬過所以更好上手

但本來沒在畫眼線膠那類產品所以不能體會他多好用

(眼妝刷具)

CIMG0221_副本.jpg  

▲Large Eyeshadow Brush 大眼影刷

1  

很適合眼皮大範圍的上色,毛很舒服~~~抓粉力顯色度都不賴,也可以用來打亮

CIMG0277_副本.jpg  

▲Small Eyeshadow Brush 小眼影刷

2

用來堆疊 較深的顏色,寬度很剛好所以上起來很輕鬆

CIMG0222_副本.jpg  

▲Crease Brush 眼褶刷 暈染刷

暈染刷3  

不好意思單眼皮哪來大眼褶!!!!!!因為毛比較長!相較大小眼影刷來的更鬆軟,所以適合當暈染刷唷唷

(我叫你當暈染刷你就給我當!!!!!!!!!!)

CIMG0223_副本.jpg  

▲Smokey liner Brush 煙燻什麼的刷(我跟他不熟)

好心人如果知道正確名稱請告訴我3Q

毛比較短又比較扁,相對密實 刷出來的顏色會更飽和

用喜歡的深色刷在睫毛根部那一段至眼尾還有下眼瞼再適合不過

4

(單眼皮沒有大眼褶可以畫出淺顯易見的鮮豔色彩

就從睫毛根部到眼尾.下眼瞼這種不容易被眼皮吃掉顏色的地方放顏色吧)

CIMG0241_副本.jpg  

▲Angled Liner Brush 斜角刷

GOSH!老天 我終於有一支像樣的斜角刷!

其實她滿多功能,可以輕易的拉出乾淨的眼線 也可以當唇線刷或是眉毛刷

CIMG0244_副本.jpg

 

總之用來描繪線條都很棒

 扁頭眼線刷.jpg 

這支沒有我之前隨便買路邊的這麼軟不好控制,但也不會刺眼 更容易畫出乾淨俐落的線條,要多細就多細

initpintu_副本.jpg  

用眉粉或深咖啡眼影畫出的眼線超級柔和不銳利 (我離題)

 

#END#

mur mur

落落長的一篇恭喜你妳看完了

總之!今天就是抱著歡喜的心情打這一篇

但也快被這17支刷具的名字搞瘋掉

價格當然沒有美國境內這麼便宜!不過這一個SET任何需求都有了

我覺得每一支總有機會用到(期待中)

如果你也在觀望這組刷具

希望以上對你會有幫助囉 掰皮

 

 

RealTechniques X E.L.F 彩妝刷具_新手入門分享

http://rhythm5310.pixnet.net/blog/post/384279493

 

★★★★★★

分享自己對產品的心得!無任何推銷抨擊的意思

另外,SHIUAN適合的產品不代表每個人膚質接受度都一樣

挑對適合自己的產品是很重要的!Thank u all 

  

arrow
arrow

    I"M K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