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副本.jpg  

今天來說說試用一個半月的MIT台灣品牌--------簡單保養

會接觸到這牌子是因為facebook好多人在討論

而且淡斑精華真的好夯,產品價錢親民評價也不錯(包裝還是我最喜歡的簡單白色)

雖然價格平易近人,但是產品的內容還有效果一點也不馬虎喔!

有在臉書問過他們的老闆一些肌膚問題,老闆也是細心地替我解答

簡單保養也很透明化,不吝嗇地在網路上公開他們產品的檢驗報告還有敏感測試

官方網址

另外簡單保養還提供了非常貼心的線上膚質諮詢服務

有任何肌膚或是產品問題都可以於線上諮詢

會有專業的諮詢師給你解答 >>>  https://www.simplism.com.tw/webpage/3

CIMG2436_副本.jpg  

3月5號收到時真的滿心期待!因為組合真的好便宜阿,一定要買組來試試看(光看包裝覺得非常有質感

CIMG4604_副本  

第一次嘗試我決定買了清爽組

Step1.零毛孔美白化妝水(油光掰掰化粧水)

Step2.集中淡斑精華

Step3.膠原蛋白好朋友乳液(清爽版)

CIMG4615_副本.jpgCIMG4626_副本.jpg  

★零毛孔美白化妝水(油光掰掰化粧水)

裡面加了繡線菊負責平衡肌膚油脂分泌

蜂王乳則是幫助皮膚的保濕

CIMG4633_副本.jpg

他的美白化妝水的質地非常水潤清爽

我都會使用兩次,肌膚有補到水的感覺,多次使用也不會黏膩

夏天快要到了, 挑選清爽的化妝水,保養起來舒服較不會有負擔

CIMG4620_副本.jpg CIMG4621_副本.jpg  

★集中淡斑精華

接著是他們傳說中很厲害的淡斑精華!

裡面加了美白雙株: 微量的杏仁酸還有傳明酸抑制黑色素形成,美白肌膚,還有玻尿酸的保濕成分

這一個多月的小測試,發現我的千年凹痘疤還有新生痘疤

都有確實達到淡化和退紅的效果耶

CIMG4635_副本.jpgCIMG4636_副本.jpg    

混合性肌膚最怕黏膩的保養品,但這支精華液果然名不虛傳

Shiuan用起來竟然不會覺得厚重毛孔呼吸不了的感覺,

清潤保濕的質地不會致痘不致粉刺深得我心

 

接下來就是-------Shiuan的淡疤實驗室

未命名 - 3.jpg  

(左圖:3月初使用淡斑精華前拍攝的/右圖:最近拍攝)

我的左臉頰深紅色痘疤困擾我2~3年了

高中到大學那一陣子常常因為壓力就會復發,而且還是長在同一個位置!消掉後留下了很凹的痘疤

處理方法只有讓時間淡化它,或是打雷射!!!!

本人不打算去打雷射,所以這幾年也用了很多美白產品或淡疤產品,效果都不好.....

照片裡沒使用前泛紅的痘疤好幾個,使用一個月過去,除了退紅好多,膚色也比較均勻了!

未命名 - 2.jpg  

再來就是那陣子剛好長在下巴的痘痘!

效果應該看的見吧?哈哈哈(新生的紅痘疤算是最好處理,長期擦些淡疤精華就可以改善了

這兩個小實驗,證明這支淡斑精華的超強威力哈哈哈

 

 

CIMG4618_副本.jpg CIMG4623_副本.jpg  

★膠原蛋白好朋友乳液(清爽版)

第三步驟就是乳液啦!身為乳液就是要擔任最後的鎖水和保濕!

裡面添加親膚成分,形成肌膚保護膜,舒緩肌膚乾燥

摩洛哥油滋潤皮膚表層及少許的薰衣草精油讓肌膚感到放鬆療癒

CIMG4637_副本.jpg CIMG4638_副本.jpg CIMG4639_副本.jpg  

膠原蛋白好朋友乳液是我用過吸收度&清爽度數一數二的產品!

尖頭的軟管包裝也好方便,不怕一次擠過量浪費了

前期使用完後到起床的肌膚感受最明顯

早晨的油光比以往都減少很多!是支非常有感的乳液

質地好清爽,按摩均勻可以看見肌膚的水潤白嫩感

本來乳液用量都不敢用太多怕油膩還有毛孔不吸收

但是這個乳液我都可以非常放心的大量用來臉部按摩一點都不會黏膩

肌膚摸起來平滑Q嫩~~~~~~~~~~~~~一樣不會致痘不致粉刺

CIMG3539_副本.jpg  CIMG4063_副本.jpg  

上了基本防曬底妝也很服貼!

控油度保濕度很棒很棒不用擔心炎熱的夏天會有尷尬的脫妝。

(Finally)

這次的新體驗是Shiuan自己上網路商城購買的

淡斑精華還有乳液真的是很有感的產品耶!讓我愛不釋手

簡單的三步驟輕鬆改善膚色不均控油保濕

保養起來簡單輕鬆,是一件快樂的事情!也好適合懶惰討厭瓶瓶罐罐的男孩女孩

簡單保養是我近期用過最價錢親民CP值高的一組保養品

他們家的老闆也非常致力在研究改善肌膚的產品

近期好像會再推出新產品,一定要去支持一下的喔!

覺得很羨慕會研發保養品的人啊!恨不得以前就是學保養品相關科系耶(題外話)

想找平價和評價好保養產品的男孩女孩,可以將MIT自創新興品牌----簡單保養,列入小清單裡面喔!

 

(延伸閱讀)

2018我的夏日防曬評比 (簡單保養/理膚寶水/雅漾/霓淨思)

2019簡單保養新版三件組心得分享

 CIMG4582_副本.jpg  

 

 

(注)

Shiuan適合的產品不代表每個人的膚質接受度都一樣

就是分享心得分享覺得好用的產品

挑對適合自己的產品還是非常重要的喔!

 

以上

arrow
arrow

    I"M K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