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DOUXI新首頁2  

-此篇由DR.DOUXI邀稿-

大夥安安! 

今晚我要分享我對DR.DOUXI 死海泥皂 還有 蝸牛頂級修護系列產品全心得

死海泥皂: 建議混合性~油性肌膚使用(乾性肌膚可一週使用1~2次做深層清潔)

蝸牛頂級修護系列: 則是全膚質都可使用

首先! 在兩三年前我曾愛用過他們家的凍膜跟清潔泥膜系列(有發過一篇凍膜的文章)

對於那時還是學生的我(安安!不要洩漏自己的年齡)!

這些產品清潔型的面膜真的是物美價廉可以形容,身邊朋友也相當推崇

說實在的! 朵璽家的保養品我還真的沒有接觸過!所以三月底接到這個邀約的時候非常開心

今天一如多年前的凍膜文章,我會把使用後的心得用真實的想法說出來

如果有興趣知道內容的話請跟我一起往下走吧

 首頁黑字修改終.jpg

(主角們)由右至左

1: 死海淨膚卵殼皂
2: 頂級全效蝸牛乳液
3: 頂級深效賦活蝸牛精華
4: 頂級柔潤蝸牛活膚露

(還有以下開始請忽略我臉頰上那顆超大的壓力痘,他已經慢慢的消瘦中)

肥皂1_副本 - 複製.jpg  

▲STEP1. 死海淨膚卵殼皂  -中市衛粧廣字第10510647號-

CIMG0787_副本  

主要成分為死海泥,大家都知道死海泥主要用於毛孔的深層清潔!

另外添加了卵殼素/蠶絲蛋白保溼成分,讓洗完後的皮膚不緊繃乾澀

裏頭還添加了竹炭配方,現在竹炭在清潔產品的使用上越來越普遍!別小看竹炭配方,它吸附髒污能力是很厲害的

20170501_170501_0052_副本.jpg  

20170501_170501_0051_副本.jpg

以乳霜為基底!還加了水解蠶絲蛋白,碰到水就會看見這種牽絲的情況

我已經非常久沒有使用皂類的清潔產品,喜歡泡泡濃密的人,這一顆死海泥皂絕對會帶你進入泡泡天國開party

手弱也能輕易地打出這~~麼濃密的泡泡,但我還是會用起泡網(我是懶人不要忘記)

20170501_170501_0050_副本.jpg   

洗完臉_副本.jpg  

卸完妝就可以直接用死海泥皂做深層清潔,被濃厚的泡泡包覆住肌膚真的有種說不出的療癒感

泡泡雖然豐厚濃密,卻不會像有些臉部清潔的產品用水很難沖乾淨

洗後的肌膚摸得到潔淨還有柔嫩Q彈,對我來說不會緊繃乾澀,感覺累積一整天的毛孔髒污都被帶走了!

(乾乾肌使用可能會略乾!所以一週使用1~2次做深層清潔就差不多)

至於粉刺有沒有減少這件事,我覺得好的清潔產品是會輔助清潔毛孔,讓毛孔生成的速度變比較慢

但已生成的粉刺只能靠外力來處理#

------------------------------------------------------------------------------------------------------------

化妝水1_副本.jpg  

▲STEP2. 頂級柔潤蝸牛活膚露  -衛粧廣第10502037號-

化妝水3_副本.jpg

化妝水4_副本.jpg

蝸牛頂級修護全系列聞起來都有種淡淡的香味,不是那種化學香料的味道

有點像瓜果香?甜甜的?是很舒服清爽的味道就是了(我很不會形容)

其主要功能為:舒緩/修護/補水! 所以曬後或是肌膚敏感期都可以做舒緩 

化妝水按摩_副本.jpg

化妝水後_副本.jpg   

我很喜歡它很輕的質地!連我疊擦三次吸收後都不會有黏膩悶厚的感覺,反而讓皮膚有多次吸飽水的水嫩感

而且我發現它的舒緩肌膚的能力很棒

除完粉刺後別客氣!大力的濕潤化妝棉後濕敷3~5分鐘,舒緩退紅的能力是看得到的

夏天來臨,我覺得這瓶柔潤活膚露,針對曬後的紅熱肌膚做濕敷,鎮定舒緩的效果也會不錯

化妝水_副本  

------------------------------------------------------------------------------------------------------------

精華液1_副本.jpg  

▲STEP.3 頂級深效賦活蝸牛精華  -衛粧廣第10509022號-

添加一定要有的蝸牛萃取液/膠原蛋白/玻尿酸做到保濕的作用!白夏菊提升肌膚的防禦力等等

精華液3_副本.jpg

精華液4_副本.jpg  

非傳統型透明濃稠的精華液型態,比較像是升級的精華乳狀態

雖說像是是精華乳,在皮膚上推開後會化成水凝露的狀態!按摩後吸收速度很優秀並快速補水

精華液按摩_副本.jpg

精華液後_副本.jpg   

(我的保養日記)

白天保養: 按壓2~3下 按摩至吸收

睡前保養: 我會貪心的按壓4~5下讓全臉皮膚被精華完整的包覆住

精華液_副本  

吸收完臉部會有保濕後的透亮感!吸收後的肌膚能摸到細緻的觸感,很嫩阿阿阿

而且我要很老土的說出清爽不黏膩這五個字,因為這罐真的真的很清爽不黏膩ㄇㄟ哈哈哈哈

對於我的混合偏油肌膚,感受不到任何的黏膩負擔,我覺得適合所有膚質來做肌膚底層的補水

接下來就是最後一個步驟"乳液" 保水鎖水的程序

------------------------------------------------------------------------------------------------------------

乳液1_副本.jpg  

▲STEP.4 頂級全效蝸牛乳液 60ml   -衛粧廣第10502037號-

這瓶頂級全效蝸牛乳液,除了加了大部分乳液產品都會加的乳木果油做保濕鎖水基底外

特別的地方在添加了藻類萃取/微量元素鋅/朝鮮薊,作為肌膚的保濕修護因子

20170501_170503_0053_副本

20170501_170503_0054_副本  

前面說到的精華液推開像是水凝露

那麼這支乳液推開的感覺就是水凝乳,像水凝乳一樣水潤輕盈

可以看出來吸收完的一點都不黏膩!皮表也不犯過多油脂的油光

乳液按摩_副本.jpg

乳液後_副本.jpg   

就算前面已經擦了蝸牛活膚露&蝸牛精華液, 再用完這瓶蝸牛乳液做最後鎖水步驟後

肌膚對乳液的吸收度依舊很快速!卻不會感到任何黏膩感

乳液_副本  

對於混合偏油至油性肌的人來說!這種潮濕陰晴不定的天氣裡使用清爽的乳液對我來說完全加分

皮膚吸飽水分,就會看起來透亮,對於妝前的保濕,這一套蝸牛保濕系列我覺得足夠

輕潤無負擔的保濕質地,可以依天氣變化作乳液量的調整#

------------------------------------------------------------------------------------------------------------

20170501_170501_0004_副本.jpg  

::MURMUR::

這一套保養品我用了近一個月!沒有過敏致粉刺的反應

可能本身粉刺從沒少過哈哈哈,只能用對的清潔產品讓粉刺生成的慢一點

整體產品性質跟質地,對於跟我膚況差不多的人我覺得都適用

特別是精華液跟乳液的質地!在夏天很適合害怕黏膩及含過多油脂保養品的小資人

另外肌膚容易敏感還是建議做敏感測試,不見得每個人的膚況都適合同一套產品

如果你的膚況跟我差不多,你用了很喜歡也很適合

跟我一樣覺得這套保養品CP值很高正中你的心,那我真的真的會很開心

20170501_170501_0047_副22_副本.jpg  

試用小心得分享就到這邊

 

以上

 

朵璽Dr.Douxi 官網

朵璽Dr.Douxi APP

朵璽Dr.Douxi 粉絲團 

 

★★★★★★

分享自己對產品的心得!無任何推銷抨擊的意思

另外,膚質屬性每個人不同,心得僅供參考

SHIUAN適合的產品不代表每個人接受度都一樣唷唷唷

arrow
arrow

    I"M K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