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2969478.jpg

晚上好!!我超久沒有在Pixnet寫美妝相關的文章

反正這邊好像也沒什麼人看(?)哈哈哈

那我能寫的話就盡量寫了啦, 因為IG發文更方便耶其實

內容我就盡量簡短不屁話囉(也就是短篇文章)! 我要分享的兩個色號是#020 + #060

如果你妳有興趣那就繼續看下去囉!!

S__529694275.jpg

Catrice單色腮紅 (售價$179/容量6g)

當初Catrice進台灣的時候真的風靡台灣(至少風靡到我哈哈哈)

這次的腮紅真的很優秀,網路上也是討論度破表

包裝在開架來說我覺得很可以了啦,就是壓克力的上開蓋設計

容量也是大到可以傳子傳孫啦哈哈哈

除了價錢跟容量都非常的大方之外顏色我覺得也非常漂亮!

(粉質)

摸起來絲絨細緻,用手用力的嚕它,會有小小的結塊產生(但誰沒事會用力桶它)

目前我用家裡的刷具沾取它,飛粉程度很小很小很小很小

也就是它的粉體壓得很密實#

(顯色度)

顯色度優秀,可以薄擦也可以多次的堆疊色彩

S__52969476.jpg

#020 Glistending Pink

(色調) 珊瑚粉色

帶有金色珠光的粉色調,刷起來是很氣色很可愛的粉嫩色

帶著很淡很淡的金色偏光!

(適合膚色)

這色比較粉嫩一點,適合白皙~一般白的人喔#

#060 Bronze

(色調) 髒土橘色

是今年討論度非常高的髒髒土色

我覺得男生也很適合的顏色,也可以拿來打Bronzer

會給皮膚一個很陽光溫暖的色調,畫曬傷妝覺得特別可愛

肉眼看腮紅,會看到很多金色珠光,但刷起來珠光效果比#020低

幾乎看不到珠光的效果,這一色非常的缺貨

如果喜歡髒土色腮紅的人,有看到現貨一定要給它收一顆

(適合膚色)

適合所有膚色,可以依想呈現的效果薄刷或疊擦#

S__52969477.jpg

MURMUR TIME

對了! 它的腮紅每顆上都印有一句英文,我覺得很可愛很特別

希望這篇文章會有幫助到想入手Catrice腮紅的各位

有問題歡迎提出聊聊也歡迎寫信詢問

心得!

打完收工!!!

以上

 

★★★★★★
分享自己對產品的心得!無任何推銷抨擊的意思
另外,膚質屬性每個人不同,心得僅供參考
SHIUAN適合的產品不代表每個人接受度都一樣<3

 

arrow
arrow

    I"M K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