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006_副本.jpg  

由於身邊朋友常常問我香水哪買的,所以今天來分享手邊的所有香水

其實我應該也算是個香水魔人吧哈哈哈

出門沒有噴香水或是沒隨身帶在身上會覺得渾身不對劲

香水------不只是香水,而是會讓人心情愉悅的配件

我喜歡用香味記錄一個人 記錄那段時間發生過的事

現在打開香水都有種回憶過去的感覺(笑

 

個人偏好比較中性帶果香甜味的香水

也許很多人覺得男生用太甜太果香會顯得粉味

但我就是這路線阿?哈哈哈笑翻

今天就來介紹我喜歡的日本香氛給還在迷惘自己適合什麼味道

並且荷包沒這麼大的小資男孩女孩們~~~~~~

 

其實高中也經歷過一段上網爬文介紹香水牌子等等的

直到我遇到了人生的第一個他

從此展開不歸路

(那就從購入時間的順序開始介紹起!直接往下看囉!!)

 

CIMG1000_副本_副本.jpg  

1.Risingwave Free - Clear Green 潮湧 自由綠境中性淡香水50ml

-前調: 黑醋栗、蘋果、鳳梨

-中調: 法國玫瑰、茉莉

-後調: 麝香、琥珀、檀香

這罐香水記錄了我大學的前半段生活

朋友描述它就像是棉花糖的味道,是種很舒服的清新香味

這罐據櫃姐說它已經停產了,日系香水好像很容易斷貨所以喜歡就得下手了!

(但前年去日本還是有看到它的身影!

 

CIMG0998_副本_副本.jpg  

2.Love Passport Romeo Sweet Key 羅密歐男性淡香精50ml

-前調: 檸檬酒、青蘋果、紅葡萄柚、檸檬花

-中調: 羅密歐玫瑰、牡丹、荔枝、紫藤、茶葉

-後調: 白雪松、琥珀、麝香

羅密歐這款上市時其實是男女對香,還有另一款女香--茱麗葉,我記得很甜,味道整個就是戀愛中的少女

羅密歐清爽的檸檬麝香海洋調很適合夏天,久而不膩

而且瓶身精緻還有可愛的小吊飾加分加分

 

CIMG1003_副本_副本.jpg  

3.Risingwave 潮湧 冰點ZERO 中性淡香水50ml

-前調: 佛手柑、青蘋果、蘋果花

-中調: 科蘇梅爾海洋調、天竺葵、橙花、胡荽

-後調: 雪松、白麝香、灰琥珀

冰點是罐海洋調香水,是這麼多海洋調香水裡難得我會喜歡的味道

有些海洋調香水會過濃刺鼻不那麼討喜,之前有活動還買了冰點的沐浴乳跟身體乳

擦完乳液出門,朋友詢問度超高,但滋潤度就是普普畢竟是香水乳液囉!

 

CIMG1002_副本_副本.jpg  

4.Jeanne Arthes  DIVA 璀璨之鑰 女性淡香精60ml

-前調:柑橘、蘋果、黑醋栗
-中調:油桃、甜櫻草、美人魚玫瑰、茉莉
-後調:蜜桃、蕨類、白麝香、琥珀

這瓶是和冰點一起買的,記得那時發生一些事心情非常不好!所以就買香水彌補一下

但別人一定覺得納悶,為什麼男生要用女生的香水?但我聞到這瓶真的被它迷上了

漂亮的瓶身也是一個重點哈哈哈它的香味就是很甜的荔枝果香味,噴太多會太膩ㄛ

真的非常非常喜歡果香啦~~~~~~~~~~

 

CIMG0999_副本.jpg  

5.Risingwave Free Coral white  潮湧 自由純粹 中性淡香水50ml

-前調:百香果、番石榴、楊桃
-中調:白色香皂、金銀花、玫瑰、茉莉
-後調:白麝香、木質調

這一支香水,是我最最最喜歡的一瓶

根本就是我的本命香阿!日本官網上市時,我就一直等一直等

我還記得我夢到它在台灣上市了,結果台灣真的出了!所以立刻殺去買阿(聽起來很蠢哈哈哈

已經被我用到剩下最後一次的量了,我在網路上拼命找就是要找到他!再買一支

那時女生朋友聞到我噴這支也跑去拜了一罐!過沒多久也是缺貨賣太好了

這支的香水是舒服的沐浴後的香氣,帶著果香還有溫柔的花香

男生女生都會很喜歡的味道(推推推)

 

CIMG1001_副本_副本.jpg  

6.Risingwave SUNSET PINK 潮湧 夕陽粉紅 女性淡香水50ml

-前調:桃、雙、青蘋果、白葡萄酒雅閣
-中調:玫瑰、Myuge 、茉莉、小蒼蘭天竺葵
-後調: 透明麝香、白木

這支是在畢業那年日本買的所以記錄著所有的快樂還有點青澀

日本網站翻譯過來它是女性香水,但我覺得男生也可以用

很甜的香味愛用它好一段時間ㄛ,粉色的香水 整個就很吸引人

但是台灣好像沒進這罐,還是介紹一下囉!

 

CIMG0993_副本_副本.jpg CIMG0994_副本_副本.jpg  

7.Love Passport 羅密歐與茱麗葉 中性淡香精50ml

-前調:青蘋果、梨、奇異果、綠葉香、白松香
-中調:鈴蘭、茉莉、玫瑰、仙客來
-後調:白麝香、檀香、琥珀

這是我最近的香水!當兵期間買得哈哈哈所以帶來的回憶苦又有笑有淚

它上市時真的立刻被他吸引了!包裝很有特色,就是本愛情故事書

還記得上面介紹的第二款羅密歐香水嗎?

這瓶融合了前一代的羅密歐與茱麗葉的男女對香

讓羅密歐和茱麗葉浪漫的愛情故事合而為一!味道是浪漫的清新果香麝香調

我覺得它帶著一點花香還有點粉味

朋友生日我也送了他這罐,連學妹看到包裝也去買了一罐喔!

-------------------------------------------------------------------------------------------------------------

以上是我自己喜歡的日系淡香精!香味都主要是香甜的果香X麝香 還有清爽的海洋調,

聞起來都像是沐浴後的清新甜味 <3

其實香味自己喜歡就可!找到代表自己的味道很重要我覺得也是種禮貌

也可以依每天心情選擇不同香調的香水搭配自己的一身穿搭

這次分享的香水都是自己的回憶累積來的: )

覺得他們家東西真的很難讓人不愛不釋手,所以想和還在找尋屬於自己香味的朋友分享

喜歡它們的話!可上網搜尋"KOSUIYA"它在很多百貨都有設櫃

而且他們家的香水,普遍價錢都落在1500上下!小資男孩女孩都還負擔的起

 

以上就是今天的甜滋滋分享

收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系香水 香氛 淡香精
    全站熱搜

    I"M K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