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531566_副本.jpg

今天要分享這陣子喜歡的DR.DOUXI!便宜又大碗的凍膜

去年在網路上爬文被其他部落客燒到,所以買來試試看~~~結果愛不釋手阿

說到凍膜,就是要厚厚的敷上去才過癮啊!!!!

而且夏天敷真的超爽快!

往下看看今天分享的兩款凍膜吧 : )

S__2531568_副本_副本.jpg    

 

 

 

S__2531565_副本.jpg  

雪晶靈:水嫩白肌凍膜

♡功能♡

 

深層調理 一次完成潔淨亮白
保濕舒緩,全方位水、嫩、白調理凍膜
肌膚注飽水,隔天上妝也超服貼

S__2531564_副本_副本  

塗凍膜時我習慣拿棒子挖取,比較不意滋生細菌也比用手直接挖來的衛生

沒有任何技巧!就厚厚的敷上去吧!

雪晶靈這一款我覺得肌膚脆弱時敷上去會有些刺痛感,但是過一下子就沒了

有時肌膚狀況比較穩定時用它,就不太有任何刺激的感覺

敷凍膜的時間約20~30分鐘就OK!我是習慣敷20分鐘就好

洗完臉會再敷一片片狀面膜,再進行後續保養就好了: )

S__2531560_副本_副本  

最近比較偷懶所以洗掉後只擦了化妝水和乳液!皮膚就好嫩好嫩的感覺阿

而且這兩款凍膜都有鎮定肌膚的功能,有時鼻翼粉刺真的多到不行

就敷它們,敷完後粉刺就會乖乖的浮出來,這個時候進行擠粉刺就一點也不費功夫!

 

 

S__2531567_副本.jpg  

黑晶靈:逆轉白嫩凍膜

♥功能♥

 

代謝肌膚表層的老廢角質
淨白、保濕、控油、修護,維持肌膚彈性
提升肌膚明亮度,打造透亮光采素顏美肌

 

SAM_3106_副本.jpg  

黑晶靈這瓶我真的很喜歡它!而且這是第二罐,也快用光了哈哈哈

因為價格便宜敷厚一點也不心疼阿~~~

有時還會連脖子一起厚敷!因為脖子真的太難白回來了阿

我覺得厚敷到看不到皮膚顏色效果才會是最好的!

SAM_3115_副本_副本  

夏天時真的不能沒有它!當兵時放假就要靠他來修復一下肌膚順便行美白之道!(得意)

因為黑晶靈的成分含有藥用炭,幫助吸附皮膚多餘的油脂

所以敷完會有控油的效果,其他成分則幫助肌膚修護、清潔、舒緩

常常敷它我真的覺得兩頰毛孔有變小,皮膚也變得透亮

-----------------------------------------------------------------------------------------

 

總結 

DR.DORXI

兩款凍膜便宜C/P值高,而且兩種敷完都會讓粉刺浮出來,清粉刺不用太多力氣就可以很乾淨阿

且柔軟修護肌膚、清潔代謝角質、使肌膚變得透亮真的不錯!

有機會想買他們家的熬夜修護晚霜和新產品,看網路上的文,也是被燒到不行阿:P

下次分享最近常用的泥狀面膜~~~~

還有還有 這純粹是我覺得好用並且適合我的混合性肌膚

每個人肌膚對產品的接受度不一定一樣!就分享給大家僅供參考啦啦

 

就簡短的介紹

 

以上

 

 

arrow
arrow

    I"M K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