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414_副本.jpg  

首先!這不是葉佩雯~~~~~~~

再來我要分享Navalli Hill去年底

因應冬天肌膚乾燥而推出的底妝遮瑕組合(現在都要夏天了!)

人家就任性的想要分享而且我真的太健忘了.....可見它被我埋藏在化妝櫃深處多久?!?!?!

這組彩妝組合去年年底買到現在,只用了一個多月就一直接收新歡

直到最近才想把它寫出來分享一下!!!!可見它被我埋藏在化妝櫃深處多久?!?!?!(抱歉)

如果你對這支主打裸妝潤光澤粉底液跟遮瑕霜有興趣的話 請!繼續看下去 

2015AAAAA

(圖片轉自: Navalli Hill官方網站) 

那就請產品們一一亮相吧

S__23420952_副本.jpg

((底妝)) 

☆活氧裸光水潤蜜粉底SPF27★★ 30ml

色號#C820自然色(中間色號)

(中市衛粧廣字第10412864號)

為了冬天而出的蜜粉底,裏頭當然添加了不好保濕成分,包含植萃成分還有膠原蛋白等

是一款保濕保養抗老跟彩妝融合的一瓶蜜粉底

去年年底就開始風靡光澤感的奶油肌,所以一看到這組合就下手了(人總是喜新厭舊)

CIMG0346_副本.jpg  

色號總共有三個顏色,我挑了最安全適合普羅大眾的中間色(#C820自然色)

★質地 整體來說算好推開但是偏向很清爽的乳液再濃稠一些,太慢推開會有一種推不開的感覺

★香味淡淡的保養品般的香氣很舒服

CIMG0395_副本.jpg

(插播:如果不知道如何挑色號的人給您做為參考依據)

左邊:活氧裸光水潤蜜粉底#820自然色(今日主角)/ 右邊:淨油光HD輕粉底#620象牙白(之前買的)

兩支不同系列的粉底液,我都是挑中間色,但活氧裸光水潤蜜粉底色號明顯的偏白偏冷色一些些

CIMG0343_副本.jpgCIMG0349_副本.jpg  

先試單邊上蜜粉底,色號跟我這個要白不白膚色又帶黃暖色調的人

也是挺match!泛紅黯沉的地方都有遮瑕到但又不會太像戴面具

只是它的粉底如其名!真的比較潤一些,用手我覺得不太好推勻,最後要用粉底刷或海綿最後推勻

CIMG0354_副本.jpgCIMG0356_副本.jpg  

光澤的奶油無暇肌,它真的做到了

用手上粉底的妝效也是好到不行,很喜歡這種自然的光亮潤澤感

可是對混合偏油性肌膚的SHIUAN來說比較悶厚一點

-->我覺得這種光澤感比較像你擦了很多道比較潤澤的保養品程序後的那種比較油亮光澤

而不是像天生好膚質的清爽光澤感,乾性肌膚也許在夏季也會很適合

這瓶粉底沒有不好~~~但中性肌膚.混合性至油性肌膚可能要慎選這支蜜粉底喔

(使用後小評分)

遮瑕:: ★★★

控油::

光澤:: ★★★★★

持妝:: ★★☆☆

(我覺得控油跟持妝基本上是呈正比的,控油不好,加上氣候,脫妝是勢在必行阿)

S__23420949_副本.jpgS__23420951_副本.jpg  

((遮瑕)) 

☆亮采潤澤遮瑕霜 各5.8g(左:BASE校正色/右:BRIGHT明亮色)

中市衛粧廣字第10412864號

為什麼會買這個組合,其實也是因為那時好想要有遮瑕膏(明明就是亂花錢的藉口)

這款遮瑕霜有三個色號:校正色/自然色/明亮色

我挑了校正色跟明亮色,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混色做遮瑕,我好聰明喔(被毆

CIMG0392_副本.jpg

★校正色比較偏橘色可以拿來校正紅紫色的黑眼圈跟色素沉澱痘疤

★明亮色拿來打亮暗沉的地方,反正我就是要請他擔任遮瑕還有提亮打亮的工作

只是包裝真的又很有質感,裡面刷頭是海綿刷頭方便又俐落

根本就是我內心的台版3CE

CIMG0359_副本.jpgCIMG0362_副本.jpg

STEP.1 :先用BASE校正色,畫倒三角,做黑眼圈色塊的校正

請注意用量,我覺得任何遮瑕都要少量多次,我覺得用手上會更勻,但我懶不想弄髒手

 CIMG0364_副本.jpg

效果好像不大?哈哈哈哈但我覺得遮完校正色有更接近我的膚色

如果我黑眼圈再大片一些,可能會明顯一點,沒關係!趕緊第二步驟

CIMG0365_副本.jpgCIMG0368_副本.jpg

STEP2:拿出明亮色遮瑕霜做提亮

在臥蠶底下畫一個小小的倒三角,我覺得不要畫到臥蠶上面

不然會變得髒髒的好像刻意遮瑕,其實臥蠶自然一點其實好sexy拉桿~~

提亮完一邊的黑眼圈,精神都來了(好像身體很健康的感覺)

小小的提亮動作比一直要把黑眼圈完全遮掉,我覺得提亮會來的自然一些

還會多了一些澎潤的感覺

CIMG0371_副本.jpgCIMG0370_副本.jpg  

明亮色打亮霜還能拿來當T字/眼周C字部位打亮!你還不買一支嗎??根本買對了ㄎㄎ

S__23420947_副本.jpg

((定妝)) 

☆鑽石光微晶蜜粉 #E300 13g

中市衛粧廣字第10412864號

這個組合一樣是有包含我最喜歡的鑽石光蜜粉

含有天然雲母礦物粉體,粉質非常細緻,使用在臉上輕盈無負擔

適合任何膚質做定妝!不會有負擔的厚重妝感

這一年來沒有換過的就是它了!已經是第二顆囉

(下次分享1~3月空瓶記也會有它)

CIMG0374_副本.jpgCIMG0376_副本.jpg  

既然有上遮瑕,那定妝當然不能粗魯

請取微量蜜粉輕拍眼下遮瑕跟全臉,最後再用大隻蜜粉刷刷勻把餘粉刷掉就好了

CIMG032271_副本.jpg  

最後##光澤的奶油肌還是不差啦~~~~~~~

話說這一組自發光美肌底妝組,有送底妝刷具我忘記拍了(小糊塗蛋)

不過要迎接夏季了~~~~

這瓶蜜粉底除了乾性肌膚之外容易出油的皮膚不要挑戰或是取少少量重點上妝就好

呈現的效果應該都會不錯

遮瑕霜對我來說不會太乾也不會太油,用量控制得好不用擔心會浮粉或是像粉牆裂開一樣OK

蜜粉就不用說了!真的是平價又不錯!

以他們家我用過的兩隻粉底液來說,我會比較喜歡淨油光HD輕粉底

控油度跟清爽程度是有的!不過妝感呈現的是霧面der

↓↓↓淨油光HD輕粉底有興趣請參考以下↓↓↓

(底妝)清新透亮控油底妝---Navalli Hill 持久透氣底妝方程式(控油組)

 

那為什麼都夏天了還要分享這支比較適合冬季乾冷季節的產品呢?

這篇文章主要還是分享給想了解活氧裸光水潤蜜粉底的你妳

沒有任何推銷或是抨擊的意思

把自己真實想法寫出來對想購買而爬文的人來說才有幫助阿ㄚㄚ

CIMG0389_副本.jpg  

 

以上。

 

★貼心小提醒

分享自己對產品的心得!無任何推銷的意思

另外,SHIUAN適合的產品不代表每個人膚質接受度都一樣

挑對適合自己的產品是很重要的!Thankuu

arrow
arrow

    I"M K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