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44210698550_副本.jpg  

HEYOO!

策畫好久的一季一次的空瓶記終於生出來了

好多部落格或是youtuber都是一個月分享一次

但我思考很久,每個月的空瓶記可能會很空洞,一直不斷的採買新品舊的都用不完

到時文章絕對一定就是難產,就約莫三個月分享一次好了♡

其實這篇文章本來四月初就要分享了可是基於我是一個懶惰的人就.....

反正2016 第一季空瓶記!開始囉囉囉

S__24428550_副本.jpg  

如果你想知道一月至三月我對這些產品心得是什麼就請繼續看下去吧

有任何疑問或想跟我分享請多指教

------------------------------------------------------------------------------------------------------------

(頭皮護理)

S__24420375_副本.jpg  

▲KLORANE蔻蘿蘭 養髮精華液(125ml)

來自法國的蔻蘿蘭在歐盟拿過很多有機認證獎

其中以因植物栽種並回饋社會造福農民而有名

去年秋天開始用他們家的養髮液(擔心落髮禿頭哼

每天洗完頭,頭髮半濕的情況下噴灑於頭皮.按摩吸收完後再吹乾就可以了

因為液態的質地,一點都不黏膩,而且香味是很草本舒服放鬆的~~~唯一就是酒精味比較重

不過作為產品的保存劑還是可以原諒的

用了一段時間後覺得新生髮變得比較健康強韌,並比較不容易因為髮質細軟而容易落髮

(唇部/身體護理)

S__24420374_副本.jpg  

▲Deary媞爾妮 新玫瑰Q10修護潤唇膏10g

這是第二代的護唇膏,不用多說!網路評價普遍不錯

我覺得跟第一代用起來差不多,終於的就是!終於把他用完了,太多護唇膏根本用不完

強調修護唇部肌膚,減緩細紋、淡化暗沉唇色。在價錢來說CP值非常之高!

S__24420379_副本.jpg

 ▲NUXE黎可詩 全效晶亮護理油 50ml

目前最喜歡的護理油!香味太太太喜歡,(不要覺得我煩)去法國一定要買哈哈哈哈

夏天依然很喜歡!會繼續使用

(臉部防曬)

444420365_副本.jpg  

薇姿UV pro secure  活沛雙重防禦隔離乳 SPF40 PA+++(清爽型)  30ml

其實對薇姿沒有特別印象,只記得他們的產品香味都比較重

之前用了他們的400ml深層潔膚凝膠,也是普普通通~~~~~

這一支是同事推薦!沒想到意外的好用,SPF有40而且PA三個+!

拿來擦臉跟脖子都不會黏膩!對上班族在室內工作,是非常足夠的,而且清爽的質地很好推勻,混合性至油性肌膚都很適合!

(不過他沒潤色,現在市面通路好像比較少要多找找)

CIMG06033_副本.jpg  

Primavista Ange 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SPF25/PA++ 25ml

漾婕的產品真的主攻少女心啊!這隻妝前隔離乳已是我從去年冬天到現在的心頭好!價錢可愛又控油

他的好用過都知道!雖然SPF25而已不過之後還會上粉底液蜜粉

係數對愛上妝的來說很夠!隔離乳本身也是粉紅色在潤色提亮膚色來說很棒棒!

不過膚色太深的人使用可能會有點死白

(適用肌膚)我覺得比較適合混合性至油性肌膚,因為既然是控油產品

對乾性肌膚來說就會不夠保濕!我的實際經驗就是冬天保濕沒做好然後使用他就會有脫皮的現象

但在現在忽熱忽涼爽的天氣來說,毫無這個問題!現在悶熱的天氣到了妝前產品依然非它莫屬(推推)

(蜜粉)

S__0385_副本.jpg  

NavalliHill鑽石光微晶蜜粉(13g) 

這是我的第一個鑽石光蜜粉現在已經使用第二盒了(第一次認真用完一個定妝產品)

哈哈哈有看過我NH彩妝文就知道我有多愛它!粉質跟產品包裝特別喜歡

如果想找一個CP值高的透明定妝蜜粉,兄弟姊妹們可以試試看它

(臉部清潔)

 

S__24420385_副本.jpg  
▲理膚寶水 青春潔膚凝膠 400ml

 

超大罐超划算的潔膚凝膠!我竟然用!完!了!

 

不知道哪時開始特別喜歡這種罐裝的凝膠潔膚產品覺得比軟管類的產品來說,包裝設計會比較衛生,不接觸那麼多空氣

 

沒有特別香味!成分也不錯!既然是FOR油性痘痘肌膚人,就會添加軟化角質加速角質代謝的水楊酸

 

S__244285_副本.jpg  

 

用手打出來的泡泡也還算可以接受,用起泡網其實就可以省下用手搓泡泡的麻煩

 

一樣可以打出很細緻綿密的泡沫(注:孕婦不建議使用含有酸類的清潔或保養產品)

 

S__24420382_副本.jpg

▲Kiehl's 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 X 冰河保濕無油清爽潔面慕斯
之前去Kiehl's靠櫃,櫃姐依據我的膚質送的小ML數試用品!沒想到意外的好用
兩隻都沒有特殊香氣,而且化妝水主打無油但保濕效果還真不賴

S__24420380_副本.jpg  

清爽潔面慕斯雖然品名是慕斯!質地卻比較像潔面霜,一點點用量就可以打出很細緻的泡沫

洗完臉後的皮膚不乾澀不緊繃,但又不會有滑溜洗不乾淨的感覺,讓人會想回購的兩支產品

(但家裡清潔產品清單已經可以排到年底了)

(臉部保養-控油)

S__24420365_副本.jpg  

▲Navalli Hill 妝前控油精華液(30ml) 

之前NH美妝文有介紹過它!無油無香的凝膠質地非常討人喜歡

而且控油度也相當不錯!夏天到了可以嘗試看看它

(臉部保養-毛孔清潔/美白/角質代謝)  

initpintu_副本.jpg  

百奧田BIOTIQUE 水果雞尾酒淨白無瑕面膜

好萊屋明星都很熱愛的百奧田價錢來說不算貴也不算便宜

但是個人真心覺得泥狀清潔面膜很適合夏天~~~~清潔毛孔的效果不賴洗完後肌膚會很柔軟明亮

S244385_副本.jpg

▲ a'Rin 高效集中淨斑瞬白精華

富含維生素C的美白精華液,清爽不黏膩,使用完臉部會比較保水明亮,容易敏感的肌膚就比較不推薦美白產品喔

S__20385_副本.jpg  

粉刺溶解精華5.5 15ml

含親水型蘋果柔白酸+白柳樹萃取,又是親膚弱酸性,可以溫和代謝粉刺角質所以當然可以局部淡化一些新生痘疤

對於這隻的評價我給滿高分數!使用了三罐(主要加強鼻子黑頭跟下巴)

覺得粉刺雖然不像他們家的廣告文宣那麼誇張!

但粉刺生成的速度會變比較慢,毛孔也會變得比較乾淨細緻,是一隻有感的粉刺產品

擦在皮膚上會有一種涼涼的感覺特舒服(非刺激感)如果有過多粉刺困擾的你們可以試試看

(臉部保養-保濕)

 

 S385_副本.jpg  

BEVY.C水潤肌保濕化妝水 130mL

大家都愛的BEVYC

高濃縮保濕精華的一支化妝水,所以質地當然比較稠狀一些,在冬天來說混合油性肌膚的人也很適合

雖然吸收完不黏膩,不過到了夏天就比較不喜歡這種質地,推薦給肌膚乾燥嚴重的少男少女

S__5_副本.jpg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修護乳 100mL

一開始接觸BEVYC也是因為這個第一代的產品-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系列

這個系列最有名的應該就是妝前保濕精華!!大學開始用過了兩組幻白系列

覺得很喜歡!味道淡淡的香,質地輕盈保濕,對混合油性肌膚也不會造成負擔,乳液也是前五名愛的臉部乳液之一。

S__24420372_副本.jpg  

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潤澤型) 40ml

理膚寶水家最溫和的系列產品-多容安系列,大家應該都知道

行銷做得很好的理膚寶水,有質又有量!很受大眾喜愛

我是買潤澤型!皮膚科的醫生也會推薦給敏感肌或是雷射術後的肌膚

主打修護及舒緩!我也有買給我媽雷射後做使用,效果不錯,有保濕到卻不會刺激

S__24385_副本.jpg  

▲理膚寶水 水感超保濕晚安凝膜 75ml

水感超保濕應該是最新的系列了!個人是覺得有加一些香料?

不過不影響我對它的分數,這支晚安凝膜可以做完睡前的最後鎖水保濕產品

也可以當作保濕面膜來敷喔!用來敷臉後的隔天臉摸起來真的很細緻

S_0385_副本.jpg  

▲朵瑪水感彈力保濕精華 30ml

這牌子應該很少人聽過,不過是還不錯

添加高純化玻尿酸+蠶絲蛋白,替肌膚保濕並鎖水

屬於普遍菁華液的質地,在臉上按摩吸收完超級不黏膩!!!!很清爽卻很飽水

 

 

----------------------------------------------------------------------------------------------------

第一次的空瓶記分享心得

希望路過或是常來看我的你會喜歡

 

★貼心小提醒

分享自己對產品的心得!無任何推銷的意思

另外,SHIUAN適合的產品不代表每個人膚質接受度都一樣

挑對適合自己的產品是很重要的!Thankuu

arrow
arrow

    I"M K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