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471_副本.jpg

-此篇非合作文-

本人還沒有這麼厲害能讓雅漾來找我葉配哈哈請安心服用

已經用了3~4個月的雅漾控油抗痘系列我真的拖了又拖

任何膚質的你

如果也在觀望這系列產品的話,想知道更多使用後心得就往下看下去吧

CIMG1474_副本.jpg

▲控油清爽潔膚凝膠 200ml

這支潔膚凝膠應該是雅漾產品系列中的明星商品

混合性至油性肌膚的人應該都用過它

成分內含他們家的經典活泉水成分!溫和舒緩肌膚

月桂酸甘油脂+葡萄糖酸鋅--->替肌膚做到皮脂的調理及抗發炎的作用

成分溫和又單純所以敏感混合肌也能用

CIMG1428_副本.jpg

近年很愛凝膠狀的清潔產品質地,這一支也是打進我心坎!!

個人使用的這些日子是真的覺得不賴~~~~~用量也很省

CIMG1431_副本.jpg

再搭配我的最愛--->MUJI無印的起泡網(真!的!沒!有!葉!配!哈哈哈哈!真心推薦)

60元的CP值真的超高,可以省清潔產品的用量,也可以輕鬆打出綿密的泡泡

泡泡多就能減少洗臉動作時的肌膚拉扯

CIMG1434_副本.jpg

話說這個潔膚凝膠聞起來只有一點淡淡的香味,我覺得非常可以接受

不會有多餘香料輔助的感覺

CIMG1445_副本.jpg

洗完臉後的肌膚不緊繃也不乾澀,能夠溫和清潔暢通毛孔

泡沫很好沖洗掉,難怪這支潔膚凝膠在市面上評價可以這麼好~~~~~~

CIMG1475_副本.jpg

▲抗痘調理化妝水 200ml

成分跟潔膚凝膠大同小異!!

多+軟化角質的水楊酸,肌膚容易敏感可能就不太適合有含酸類的產品

再來就是訴求控油的化妝水幾乎都會添加的--吸油粉末

所以使用前就要shake it !shake it!!

CIMG1449_副本.jpg

質地水潤,不太有稠稠菁華液的感覺!!主要就是幫助肌膚的收斂跟控油

CIMG1452_副本.jpg

味道我覺得酒精味頗重,反正是收斂控油的東西,我覺得酒精似乎多少都會加

對我的混合偏油肌沒有刺激也沒有過敏反應

吸收真的算快!但我比較不喜歡吸收完後皮膚表面有種悶悶黏膩的感覺

用到現在夏秋交際的9月

剩下不到五分之一,我都拿來擠完粉刺,化妝棉濕敷收斂毛孔用

(夏秋換季我會改選保濕產品使用)

cimg1477_副本.jpg

▲控油煥膚調理精華乳 40ml

它好像是3.4月雅漾的新品(已經忘記出多久了)

我已經用掉兩條!可見我有多懶拖到現在才拿出來分享??

這一支產品比較特別,添加了三種專利

其中的 X-PressinTM ,比起果酸/A酸的代謝角質成分會來的更溫和代謝角質

CIMG1455_副本.jpg

質地介於乳液跟霜狀之間還蠻好推均勻的

CIMG1458_副本.jpg

因為有+乳油木果脂跟藻膠,所以會比潤一點

但它偏向質地輕一點的霜狀產品,味道.........很有雅漾一貫風格

我聞過他們家的產品,幾乎都有這種香味,控油調理化妝水也是,其他保濕產品也有

當然有些人覺得很喜歡,有些人就會抓著香味這點來攻擊雅漾

不過每個人喜歡的不同,我覺得這些味道還能接受(我離題了)

CIMG1460_副本.jpg

吸收完臉上會有油脂性的光澤,貌似吸收完畢但又好像沒有吸收完的感覺?

我對它的評價中上,喜歡清爽乳液的朋友這支可能不適合你

可是在這整個夏天裡,它的控油是真的還不賴,所以才用了兩條去

保濕這方面就還好,有時還會稍微脫皮,因為使用期間有去做膚質檢測,比前面一位檢測的奶奶還乾(我暈)

--------------------------------------------------------------------------------

::Murmur Time::

OK

這三支產品對混合偏油性肌膚的Shiuan來說還不錯

最推薦的還是他們家的經典明星商品---潔膚凝膠

當然他們家的產品用料都不錯!(畢竟雅漾也是醫美經典老牌子)

終於趕在冬天前分享,不然換季後的訴求就會開始轉為保濕這一塊

個人覺得秋冬時,這系列會更適合真正油性肌膚及膿瘡型痘痘肌膚的人使用

(下次再來分享換季的經典保濕產品)

 

以上

 

★貼心小提醒★

分享自己對產品的心得!無任何推銷抨擊的意思

另外,SHIUAN適合的產品不代表每個人膚質接受度都一樣

挑對適合自己的產品是很重要的!Thank u all 

 

arrow
arrow

    I"M K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