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_副本.jpg

怠惰阿我!!!我覺得我約莫一個月才發一篇文章

最近天氣開始忽冷忽熱了  又到了皮膚容易又出油又乾燥脫皮的季節

今年換季保濕產品依然選了BEVY.C家的經典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系列

不管截至今年我到底用了幾組!從始祖保濕系列到保濕美白系列我都用過了(除了近期出的控油系列

目前最習慣的還是光透幻白系列

BEVY.C的產品CP值高  在網路也奠定了平價保養霸主的地位

好了 說這麼多又有種葉佩雯的感覺 但絕對是自掏腰包

s__40820741_副本.jpg

八月底開始使用!這次買的是多了新品粉底液的經典保養組合!

STEP1.光透幻白妝前保濕化妝水

STEP2.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眼唇精華

STEP3.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STEP4.光透幻白妝前保濕修護乳

*新品* 粉底液前陣子也是一堆藝人在推薦(下次再分享)

光透幻白的包裝最早最早以前是全白的包裝! 現在多了銀色邊條的裝飾 不管是外包或內容物品質都再提升

化妝水_副本.jpg

▲STEP1.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化妝水 100ml  (北市衛粧廣字第 105020545 )

化妝水2.jpg

質地是介於水跟精華中間的凝露狀,有一些些稠度的感覺但延展性卻又非常好

觸碰到肌膚時就會化成水的質地,快速好吸收不黏膩

化妝水3.jpg化妝水4後.jpg

吸收完不會有在肌膚表層未吸收的黏膩感!多次疊擦按摩吸收都OK 

眼唇精華_副本.jpg

▲STEP2.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眼唇精華 15mL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10041號)

眼唇精華2.jpg

眼唇精華是淡淡黃褐色,含了豐富的水解膠原蛋白+牛蒡萃取

可以平滑皮膚的細紋/提升眼周唇部敏弱肌膚的緊緻度/再鎖水提升保水度

眼唇3.jpg

已經老了!任何保養動作都要輕又細很煩

還好延展性很夠!不會因為按摩而拉扯到眼周而產生細紋 ( 瑞煩 回不去了

延展性跟保濕好歸好!用在我這個無時無刻都要擦護唇膏的乾皺老唇上..保濕實在不給力!(還是狂擦護唇膏好了 哭

但!好幾次把他加在粉底液裡上妝,持妝力竟然特好?整個驚訝 (好啦 別理我)

妝前精華_副本.jpg

▲STEP3.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35mL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1714號)

妝前精華2.jpg

經典商品!!!!!!!!強調迅速保濕/控油/美白/防護

除了加了神經醯胺還加了肌膚的各種鎖水需求的大中小玻尿酸分子直達基底的保濕鎖住水分

再來就是原本可以持續持妝8小時的效果

經過配方升級後,可以達到兩倍的保濕持妝效果!!!就是16小時!!!!!!!(不要給我說廢話

妝前4.jpg

 

質地就是你想的到的精華液感!很好推很潤

這系列的香味我都特喜歡 很淡很輕的味道!會讓人很放鬆

吸收完後我覺得肌膚變得柔軟,會有稍微黏的感覺!我是可以接受的(真心話

因為不會讓我混合油性肌長痘痘長粉刺,肌膚反而有種吸飽水從基底透上來的好肌膚光澤感

乳液_副本.jpg

▲STEP4.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修護乳100mL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20548)

乳液2.jpg

貴為最後一道鎖水的輕油脂修護乳! 放了很多修復肌膚的植萃成分,延續皮膚保水的續航力

乳液5.jpg

說真的這乳液我很喜歡,是乳狀卻又那麼輕盈的質地,味道好~~~~~~~~~喜歡

混合肌或油性肌在秋冬乾燥到不行卻又狂出油,想找一隻好的乳液這隻也是不錯的選擇

吸收完不會油到發亮,不會讓你有像在太陽下騎了一小時車的那種爆油感

最後的鎖水手續完成,接下來的底妝就會亮白又清透 (今年秋天交給你了)

妝前6.jpg

 

mur mur

總之這次文章相片畫質不夠清楚請原諒我

(相機跟著朋友去布拉格旅遊了)

最後就是BEVY.C經典保濕組合

讓我在秋冬換季的季節還能輕鬆地做到保濕工作

當然選對一個適合自己的保濕產品是最重要的

詞窮了!然後大家萬聖節快樂~~~~~~~~~~~~~

 

吃飯掰掰

以上

 

★★★★★★

分享自己對產品的心得!無任何推銷抨擊的意思

另外,SHIUAN適合的產品不代表每個人膚質接受度都一樣

挑對適合自己的產品是很重要的!Thank u all 

arrow
arrow

    I"M K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